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建和谐福州社区 大家参与真的很重要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2日01:20 东南快报

  老鼠为什么总在林小姐的床上圈地拉屎?陈先生珍藏的古密码锁答案到底是什么?怎么解决宝宝上幼儿园时的心理不适?……这些身边奇趣事、为难事,把不少读者的好奇求知欲和助人为乐心互动起来了。

  是的,这就是社区新闻的宗旨:通过参与和讨论,让社区普通居民成为新闻人物,让他人的生活融入自己的生活。

  社区编辑部的同事们没有预料到,此前一直不被看好的互帮版,会得到这么多读者的关爱。开版才几天,读者的互帮短信数量高达1128条。我们真的好感动。

  东快《社区周末》今天和大家首次见面,算是我们表达对各界读者支持社区新闻版的特殊感激方式。在此我们将综合每周精彩集中回放,并全力为你烹制“讲述”“亲子”“城事”“宠物”“漫游”等系列周末大餐。有的版面基本成熟,有的版面还待完善。我们真诚盼望大家加入到我们的版面建设中来,把你身边的趣闻好事为难事第一时间告诉我们。不过,要记熟我们的热线电话、QQ群、短信手机等号码。

  另外,还要给你提个醒,参与时别忘了注明你所属的社区名称,以便让社区为有你这样的业主感到骄傲。

  昨天,一个读者打电话给我们说,他发现小区里有个孩子长得非常像东快的吉祥物东东。这让我们眼前一亮:平台的互动,播报的快感,生活的美好,就在这种有心无心的生活细节发现中产生。

  在此感谢各界读者尤其是东快的社区信息员,为我们增添信心。我们会越做越好,真正让《社区》成为大家生活的一部分。

  建和谐福州社区,大家参与真的很重要。

社区编辑部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