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门头沟京白梨采摘节昨开始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2日02:25 北京娱乐信报

  信报讯(记者赵磊 通讯员 詹京建)昨天,门头沟区军庄镇第九届京白梨采摘节正式开始。本届采摘节将持续到9月30日,喜欢京白梨的朋友可进行采摘。

  据了解,门头沟军庄镇是京白梨最早的原产地,有着400多年种植历史,明清时期曾为宫廷供果,新中国成立后曾上过国宴。1999年首次亮相昆明世界博览会就获得了银奖,2005年又被列为北京市首批推出的9种优质特色产品。

  目前,该镇建有孟窝村、东山村两个千亩京白梨基地,发展京白梨2500多亩,产量20多万斤,年产值可达300万元。每年采摘时节都能吸引游客1万人次采摘观光。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