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七万回龙观居民 水费难缴成历史……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2日02:25 北京娱乐信报

  七万回龙观居民 水费难缴成历史

  信报讯(记者李剑英)昨天,市自来水集团海淀营销分公司回龙观营业所正式营业。该营业所的建立,不仅彻底解决了目前回龙观文化居住区及西三旗等周边地区7万多户用水户缴费难的问题,而且为该地区近70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居民提供了便捷的供水服务。

  营业所地址在昌平区回龙观镇龙禧苑北店家嘉园南区2号楼5-6号底商。 服务电话为81735492(24小时)

  本市痢疾高发 学生发病最多

  信报讯(记者方芳)昨天,北京市卫生局发出公告,本市进入痢疾高发期,目前得病人主要是以学生为主。在开学之际,要求全市所有学校、幼托机构要做好饮水工作。

  市卫生局表示,本周全市共报告法定传染病15种5605例,死亡2例,肝炎和肺结核各1例。本周的重点疫情是痢疾,其中有426名学生、392名儿童都是痢疾的重点发病人群。因而市卫生局发出通知,目前全市仍处在肠道传染病多发季节,新学期开学后,学校、幼托机构应做好饮水、饮食卫生管理工作,重视对痢疾等肠道传染病的预防,发现病人及时隔离治疗;食品行业单位、集体食堂、送餐公司等要把好食品卫生关,提供清洁、卫生、合格的食品,预防集体性食源性疾病发生;公众要树立良好的饮食习惯,不吃生、半生食品和腐败变质食品。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