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读者播客——身边新闻 您来说说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2日02:25 北京娱乐信报

  地铁口变垃圾堆

  

读者播客——身边新闻您来说说

  播客:张女士

  内容:前天傍晚,在和平门北侧地铁站口的垃圾桶旁边堆满了各种垃圾。不知什么人竟然把地铁站口当成垃圾站了。

  褚晓燕/整理 读者 张女士/摄

  点评——这个新闻点找得很好,如抓拍到有人在扔垃圾的瞬间会更好。

  天桥下变集体宿舍

  

读者播客——身边新闻您来说说

  播客:史涛

  内容:昨天中午,在北京科技大学正门天桥下,横七竖八地躺了几十名工人。虽然能够体谅他们的辛苦,但该行为实在不雅观。

  褚晓燕/整理 读者 史涛/摄

  点评——照片拍的视角很好。人家都说大树底下好乘凉,但过街桥下乘凉确实不雅。

  柜台变观望台

  

读者播客——身边新闻您来说说

  播客:赵子好

  内容:昨天,在亦庄美廉美超市,一名员工蹲在食品柜玻璃壁上,十分危险。

  褚晓燕/整理 读者 赵子好/摄

  点评——这幅照片拍得非常好,准确地抓住了精彩瞬间。

  (今日点评:信报摄影部记者张成刚)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