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车撞墙起火 司机遭不幸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2日04:54 四川新闻网-成都商报

  四川新闻网-成都商报讯

  “唉,可惜找不到灭火器!”望着墙壁上一团黑色的撞痕,郫县三道堰镇秦家庙村村民邱乐义叹息道。昨晨5时许,一辆白色轿车越过郫彭路,撞上他家外墙后引发自燃,司机没有逃出……

  “当时天没亮,我们都在睡觉。”邱乐义回忆道,马路上突然传来“咚”的一声撞击声,将他和家人惊醒,紧接着感觉整幢房子微微地抖动了一下。他迷迷糊糊地倒头继续睡下,几分钟后,楼下传来喧闹声。预感不妙的他立刻下楼,刚跑到自家楼的侧面,就吃惊地看到一辆白色轿车抵在外墙上,引擎盖高高耸起,烟雾不断从上面冒出,驾驶室有些挤压变形,里面隐约可见一名男子。“赶紧把人救出来!”有人吼叫了一声,邱下意识地和众人走过去,谁知“轰”的一声,引擎盖上突然蹿起一股火苗,并迅速朝驾驶室蔓延。有人拨打了119。邱乐义立刻朝马路对面的一家新开的食品厂跑去,不料厂里还没有配备灭火器。待他返回时,轿车的车头已被整个包围在火中,并不断发出沉闷的“嘭嘭”声。大火趁势而上,将墙上的宣传画和3米多高的雨棚也烧毁了。众人望而生畏,不敢接近……大约10分钟后,郫县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扑灭大火,但司机已不幸被烧死在车中。

  据了解,自燃的是一辆白色丰田轿车,车上男子今年50多岁,是郫县的一名个体老板。目前,郫县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车祸原因。

  记者 辜波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