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专对老年妇女下手 宜昌警方破获系列街头抢夺案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2日06:28 荆楚网-湖北日报

  荆楚网消息(湖北日报)(记者 小明 通讯员 西公宣)宜昌市西陵警方昨日宣布,该市中心城区发生的多起老年妇女被抢案告破,犯罪嫌疑人龚某作案时被当场抓获。

  据警方介绍,今年8月,宜昌中心城区西陵一路、铁路坝地下通道、得胜街等地,连续发生数起老年妇女被抢案件。犯罪分子作案时间一般选在清晨6点至10点、晚上7点至9点半左右,作案对象都是佩戴金耳环的老年妇女,特别是买菜后双手提着菜篮子的老年妇女。
警方对此高度重视,组织力量严密侦查。8月29日清晨6点30分左右,60岁的王婆婆买菜行至得胜街一餐馆门口,突然被尾随其后的一男青年抢走佩戴的一对金耳环。王婆婆大声呼救,正在附近巡逻的鼓楼街派出所2名安保队员迅速赶到,擒获慌忙逃窜的犯罪嫌疑人,当场从其身上搜出金耳环一对。经民警调查取证,犯罪嫌疑人龚某对参与多起抢夺作案供认不讳,并交代一起作案的还有2名同伙,此前曾在随州等地做过类似案件。

  目前,龚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,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缉捕之中。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