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揉搓打洞作旧处理 毛线帽吹来怀旧时尚风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2日06:31 荆楚网-楚天金报

  荆楚网消息(楚天金报) 记者 丁媛 报道:英文歌曲《BIGBIGWORLD》中,其演唱者Emillia在MV中,头戴一顶秋款毛线帽,该帽子被反复揉搓、撕扯后的怀旧风格,颇具时尚感。自MV畅销后,这一怀旧特色的“BIGGIRL毛线帽”延续开来。今秋,这股时尚风再次席卷江城。

  据悉,今秋流行的帽子颇多,如网球帽、圆顶帽、牛仔帽等等,但最时尚的当属“
BIGGIRL毛线帽”。这种帽子采用人工编织而成,由于其手工制造具有粗糙感,这就使它具备较强的怀旧特色,及独特的个性,其一针一线间距不一,甚至出现破洞,以及撕扯后的裂痕,适合搭配街头风格的牛仔衣裤,或休闲装。另外,这种帽子上图案并不复杂,以柔和的线条为主,横线条、竖线条、斜线条,或密密排列,或杂乱镶嵌,还有的帽子上搭配不同色彩,使它更加明亮、清新。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