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省儿童医院护士杨慧日记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2日08:03 潇湘晨报

  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

  今天是三胞胎住院第四天。

  今天也是一个令人伤心的日子。

  上午,三胞胎的大毛因为严重的心律失常,肺出血,而永远地离我们而去了。

  三毛昨天下午出现肺出血,予止血处理后病情有所控制,但又反复出现了心律失常,鉴于大毛的先例,大家非常为三毛担心。

  只有二毛……三胞胎中体重最轻的小不点,安静地睡在暖箱里,是那样惹人怜爱,那样纯真,偶尔蹬蹬腿,动动胳膊,都是那样的可爱,那样的令人不舍。宝宝。你知道不知道你们面临的困难很多很多,而且这都是一个个生与死的考验,你有信心和勇气再面对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吗?你别怕。有爸爸妈妈、姑姑,还有我们那么多医务人员陪着你,二毛,三毛你们一定要加油啊!

  2006年4月25日 星期二

  今天是你住院的第11天。

  之所以改用“你”的称谓,因为以后我的日记都只为二毛而写,是一种无奈也是一种幸福。

  今天你的吸氧浓度下调到0.22了,1:1早产儿奶0.5ML鼻饲Q6H,大家似乎都看到了你撤呼吸机的那一天,那一天究竟是何日,只有宝宝你自己决定了。今天体重涨到了0.585kg,让大家充满信心也充满斗志,希望你每天都进步“一点点”,无数的“一点点”加起来,最终会出现意想不到却又是预料之中的惊喜与成就。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