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马路刚修好 蹿出个大“喷泉”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2日09:01 南京晨报

  报料人:田先生

  报料时间:昨天下午

  报料地点:沈举人巷

  事情经过:下午4点多,巷子西头的马路中间慢慢裂开一道缝,里面水管破了,喷出近二十米高的水柱,马路上成了一片汪洋。据称2小时前修路的时候水管就已经让压路机轧坏了一点点,水渗出来了,只不过没发现而已。

  ■记者核实

  “要是再不来人关掉阀门的话,我们这一排的店面里面肯定会喷到水了!”在马路边开店的张师傅称。就在他家店门前2米远的马路上,一股粗大的水柱直往上冲,最高处有二十米高,足有七八层楼高。马路上被冲出一道三四十厘米长的口子,随着喷出的水越来越大,这个口子也一直在扩大,水柱也发生偏斜,有的已经喷到沿街商户家里。

  “大概是4点左右,‘扑哧’一声,地面上突然蹿起水柱,当时真把我吓了一跳,水柱一下就到了十米高,随着时间推移喷得越来越高,好多市民都被阻隔在水柱两边,强行通过的人则被浇了个透湿!”附近居民孙先生称。“下午2点钟的时候,就在喷水的这块地方刚铺上一层沥青,把原来路面上的坑补了一下,维修人员为了平整需要,还用压路机在上面走了一遍,刚走过,路面上就出现个小孔开始渗水,但他们没看见,然后就走了。”附近居民王先生称。

  4点半左右,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赶到现场,迅速关闭了总阀门,水势才被止住。工作人员介绍:破了的水管直径为300毫米,可以在1个小时左右修好。据悉,沈举人巷一带的居民、商店等用水受一定影响。

  截至记者发稿时,抢修工作仍在进行中。

  作者:钱鸣/来源:南京晨报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