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偷水表自称修水表的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2日09:01 南京晨报

  报料人:一先生

  报料时间:前天晚上

  报料地点:迈皋桥进取村

  事情经过:刚才一个二十来岁的小伙连偷三层楼楼道里水表,看到人过来询问还自称是修水表的。

  ■记者核实

  “这小偷真是太可恶了,现在家里都没水用了,连澡都洗不成!”居民王先生称。只见位于进取村154号17幢3单元楼梯过道间里全是水,脚都踏不出去。2楼、3楼、4楼安放水表处的水表都不见了,连接处正不停地往外喷水。

  “大概在8点多钟,我下楼时从4楼经过,看到一个二十来岁的小伙子趴在水表跟前,用扳子在拧螺丝,我问他干什么的,他说是修水表的。”该单元5楼的一位大爷称。

  “我也是的,正在家洗澡呢,突然水就停了,跑出去一看,就这个小偷正在对着水表一阵捣鼓,我有点怀疑,上前就问他了,他说是修自来水的。”4楼的王先生称。

  “小偷在2楼作案时,保安问话时候小偷吞吞吐吐的,我们报警,一查原来该小伙是个惯偷。”居民们称。

  作者:钱鸣/来源:南京晨报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