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母亲病危游子心急 警方体恤孝心母子最终相见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2日09:17 青海新闻网

  青海新闻网讯 “没有公安部门的努力,我就见不到我妈最后一面了。”刚刚为母亲办完丧事的李艳军想起多日前发生的事情,心中仍存感激。

  8月31日,李艳军的姐夫袁文钊向记者讲述了8月14日他们一家人遇到的感人事。李艳军的母亲因患心脏病住在青海省人民医院,8月13日晚,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,袁文钊急忙通过电话通知在天峻县工作的李艳军,要他马上赶回来见母亲最后一面。李艳军接到电话后
,晚上10点多钟打了辆出租车就往省医院赶。可越急越出事,晚上11点多钟,车到达刚察县境内时,司机与另一辆车的司机发生矛盾,被刚察县公安局连人带车扣了下来。这可急坏了李艳军,母亲随时有可能去世,而自己被扣在公安局。于是,他打电话向姐夫袁文钊求救。

  袁文钊接到电话后,也是万般无奈。情急之下,他向西宁市110指挥中心反映。指挥中心一听事情特殊,急忙与省公安厅联系。省公安厅了解了详细情况后,又及时与刚察县公安局取得联系。几分钟后,省公安厅民警答复说,刚察县公安局调查后得知,李艳军与两名司机打架之事无关,马上就可以送李艳军回西宁。袁文钊担心夜晚租不上车,让李艳军先找个地方住下,第二天再说。但刚察县公安局民警非常理解李艳军的心情,在县城内四处寻找,为李艳军租好车,并送出了县城。

  8月14日凌晨一点多钟,李艳军终于在医院见到了病危中的母亲。李艳军的家人说:没想到公安部门如此及时地处理了他们反映的问题,大半夜地还为李艳军四处找车,解决了他们的急事。 (作者 王复莲)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