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两学生深夜被跟踪 武警一支队好战士真情救护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2日09:17 青海新闻网

  青海新闻网讯 8月29日下午,某学校的两名学生怀着感激之情,把绣有“见义勇为子弟兵”的锦旗送到省武警一支队警通中队指导员张远杰的手里,感谢部队战士在危险时刻的真诚救护,使她们避免了一场意外伤害。

  8月27日晚12时许,西宁某学校学生吴某、耿某步行返校,当行至南绕城快速路与共和路交叉口处时,七八个青年出现在两名同学身后,并分成两组,从路两侧尾随她们前行。
发现被尾随跟踪,两名同学一边快步前行,一边想办法摆脱这伙人。两人想到了省武警一支队就在共和路丁字路口,于是,她们快步来到支队门口,向正在值勤的一支队战士求救。战士张海峰和同伴边向中队报告情况,边把两名同学接到值班室。尾随至此的男青年大声叫喊,让两名同学出来。见此情景,张海峰和同伴立即制止了他们的行为,心有不甘的几个男青年直到凌晨3点才离开。为避免两名同学遇到意外,直到凌晨6点,战士们才把她们送回学校。两名同学离开时,战士刘伟把身上仅有的50元钱塞到她们手里,深受感动的两名同学连声说:“谢谢,谢谢!”(作者赵宇)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