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追尾追出惨烈事故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2日09:54 青年时报

  昨天上午9点30分左右,祥符桥杭州新华集团公司门口马路上,两货车发生追尾事故,前一辆货车运送的几根钢管插进后一辆货车车头,其中一根钢管正好穿过挡风玻璃,不偏不倚刺中司机心脏。

  “当时听见‘砰’的一声响,就看见两车追尾了,”目击者张大伯说,几根钢管直插后一辆货车车头,司机被钢管刺中,当场鲜血直流,人也昏迷不醒。

  记者赶到时,事故现场一片狼藉,破碎的玻璃遍地散落。一辆白色江铃中型货车的车头撞在前一辆中型货车“屁股”上,前一辆车只受了“轻伤”,但因撞击力过大,江铃车的车头驾驶室被压扁,只留下约50厘米的宽度,司机蜷缩在驾驶室里动弹不得。

  不巧的是,前一辆货车运送了5根直径十多厘米的钢管,钢管插进江铃货车车头,其中一根击碎挡风玻璃,刺穿司机的心脏。受伤司机立即被送往市二医院抢救。

  据现场交警介绍,受伤司机姓丁,萧山人,驾驶萧山灵龙机械有限公司的货车,因钢管刺破心脏,昨天下午1点,医生宣布抢救无效死亡。

  目前,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。


来源:青年时报 作者:见习记者 何凤舞 林晓莹 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