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意大利警方抓获一对实施抢劫的情侣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2日10:27 合肥报业网-江淮晨报

  新华社北京9月2日专电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报道,意警方近日抓获了一对合伙抢劫的情侣,这对情侣将车停在路边,在车内热吻,以此使路人放松警惕,然后趁人不备跳下车来实施抢劫。

  意警方已于8月28日在米兰将这两名情侣逮捕,男青年今年27岁,他的女朋友26岁。

  意警方说,共有3名妇女8月在不同的时间遭到这两名情侣的袭击。当受害人经过时,这名男青年突然跳下车来,殴打并持刀威胁这几名妇女,逼迫她们交出身上的钱物。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