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嫉恨女友交新欢 花钱雇凶夺人命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2日12:11 西安新闻网-西安晚报

  本报讯(通讯员曹金生记者张小乙)得知女友又结交了新男友,一小伙欲讨说法却被对方打了一顿,于是他花钱雇凶对其殴打,结果致人死亡。昨日晚,此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王军被莲湖警方从山东威海押解回西安。

  7月26日晚8时30分许,西关派出所接到报警,西关正街新民巷口一20余岁小伙被人打伤倒地。民警迅速赶到现场,首先将受害人送往附近医院救治。调查获知,受害人曹某系
西关正街一浴场服务员。7月31日,曹某死亡。专案组查明,曹某与李某、张某同在一个浴场当服务员,3人经常到浴场附近的一舞厅跳舞,认识了舞厅一个叫小红(化名)的服务员,李与小红交上朋友。而小红已有个姓王的男友,得知小红又与李某交上朋友,王某很生气。7月5日晚,王某来到舞厅找李某算账,两人随即发生口角,李某的朋友张某见状上去打了王某几拳。王某说了句“你们等着瞧,这事没完”后离去。

  7月6日,王某找到朋友李姓兄弟二人,给其600元让他们找人报复李某。当日晚,李姓兄弟找来十余个无业人员并购买了铁锨、木棍,来到西关正街舞厅马路对面,先派两人去舞厅内找李某等人。两人在舞厅内找到李某、曹某、张某,李某等人见对方气势汹汹,于是跟随二人出了舞厅并从附近一杂货铺拿了几根钢棍。王某、李姓兄弟等人看到李某等人向他们走来,立即冲上去追打李某等人,李某、张某见对方人多势众扭头便跑,而曹某却被对方打倒在地。

  专案组民警经大量摸排走访,获得了嫌疑人的情况。经过一个月的努力,先后在商州、周至、西安等地抓获了王亮、甘小红、田国强等6名涉案嫌疑人。8月24日,获知主要犯罪嫌疑人王军逃往山东威海的消息后,民警立即前往。在当地警方大力配合下,在威海将王军抓获并押解回西安。警方目前还在追捕其他疑犯。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