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撒尿小狗惨叫一声蹿逃 马路路灯杆竟漏电(图)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2日13:03 青岛新闻网

  

撒尿小狗惨叫一声蹿逃马路路灯杆竟漏电(图)

  测电笔一触,显示灯立刻亮起来。徐常青摄

  “嗷”的一声倚杆撒尿小狗蹿出去

  呀!这根灯杆漏电

  晚报讯 昨晚,在青岛路一根路灯杆下,一只正在撒尿的小狗突然发出惨叫,接着向前蹿出去。狗主人还以为它受到惊吓,原是路灯杆漏电所致。

  昨晚8时许,刘女士带宠物狗出来溜达,行至青岛路和广西路交界处时,小狗跑到一根路灯杆下抬腿撒尿,突然“嗷”的一声惨叫后猛地向前蹿了出去。刘女士以为谁在吓狗,但四下并没有人。

  刘女士的手不经意触到该灯杆上,只觉一股电流瞬间传至臂膀。该路灯杆正好位于小广场上,周围活动市民很多,一群群孩子在灯杆下跑来跑去,潜存危险。记者闻讯来到现场,用试电笔一试,指示灯立刻亮起来。经记者电话联系路灯管理处,抢修人员赶到现场。

  经查,漏电是该路灯杆内一根零线接地所致,不过电压在30伏左右,人虽有感觉但不会构成伤害。抢修人员将接地的零线用胶带缠好,将危险排除。(记者杨海涛朱人杰)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