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客车司机被双节棍殴打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2日14:02 海峡网-厦门晚报

  本报讯(记者 朱俊博 见习记者 林劭彦)客车在路边停车下客,后面的电动车刹车不及,一下子撞了上来。电动车上的男子拿出双节棍,将客车司机刘某痛打一顿。

  司机刘某说,他开的是由安溪驶往厦门的客车。前天晚上,在开到乌石浦观音山门口时,有几名乘客要下车,于是他靠边停住。但马上就听到车尾部“砰”的一声,一辆电动车追尾撞上了他的客车。

  还未等到刘某下车去查看,电动车上的两名年轻男子怒气冲冲上了客车,责怪司机停车过急。一名男子掏出双节棍,未等刘某做任何解释,就将他痛打一顿。

  120将刘某送到市中医院检查,他的头部和胸部受伤,需要住院治疗。

  报料人肖小姐,奖金10元

  (来源:厦门晚报)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