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讨工资太激动 老乡劝阻被砍破相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2日14:02 海峡网-厦门晚报

  本报讯(记者 朱俊博 见习记者 林劭彦)昨天晚上8点左右,在翔安新店新鹭翔酒店旁边的一高校工地内,一工人向工头讨要工资时,被老乡劝阻,工人挥刀将工友的脸砍伤。

  砍人者姓刘,21岁,而他受伤的老乡姓彭,24岁左右。他们都是贵州来的工人。昨天晚上,小刘找到工头,想讨要被拖欠的工资。见小刘情绪有点失控,小彭上前劝阻。

  小刘不高兴,就从身上抽出一把刀,想吓唬一下小彭。不料他一失手,挥舞了两刀,一刀砍在小彭的脸颊上,伤口有七八厘米长,另一刀砍在小彭的手臂上。

  医生说,虽然小彭的伤势不重,但脸上那一道伤口,足以造成破相。

  报料人高先生,奖金20元

  (来源:厦门晚报)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