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抢了800元出逃已两年逃来逃去未逃出法网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01:12 三秦都市报

  本报讯 (记者 陈阳 通讯员 王爱国)一青年抢劫老人800元现金出逃两年,回家探亲途经马召镇,被换地任职到此的原办案所长抓捕归案。昨日,周至警方向媒体通报了案情。

  2004年6月17日下午,家住周至县广济镇的丁某前往本县厚畛子镇某村找朋友。在该村一商店,丁某掏出一张面额100元的现金购买香烟和啤酒。经营该店的龚师傅随即将这100元现金压在房间炕头的纸箱下,而这一过程恰巧被丁某无意间看到,后丁某上前与龚师傅搭
讪、攀谈,准备寻找机会下手。在逐渐取得龚师傅信任后,丁某以其朋友不在家为由,提出借宿,当晚,丁某就借宿在龚师傅的家中。由于受害人一直睡在压钱的纸箱边,丁某始终无法下手。

  第二天清晨,丁某趁龚师傅起床熬茶时,悄悄溜到炕头从纸箱下取走800元现金,但不料这一举动恰好被龚发现,随后龚师傅上前拦住正要外出的丁某,丁某见无法脱身,顺手拿起一空啤酒瓶,砸在龚师傅头部,致其当场昏倒,丁某搭乘班车逃离。

  案发后,板房子派出所所长宋志俊立即安排民警查处,经过缜密侦查,立刻锁定嫌疑人丁某,但丁某不断变换落脚点,民警多次抓捕未果。今年8月29日,已调至马召派出所当所长的宋志俊获悉丁某外出打工回家,要途经本辖区马召镇,便立即安排民警布控实施抓捕,随后警方在马召镇一饭店将悄悄溜回的丁某抓获。

  经审讯,丁某对自己入室抢劫800元现金的行为供认不讳。目前,丁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。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