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为披露本科室医生收回扣 医生拍主任收回扣并曝光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01:30 北京娱乐信报

  福州市第一医院医师胡芳为披露本科室医生收受药品回扣,用DV录下交易场面。他说自己最终将事情披露出来,主要是想制止医院内的不良风气,让患者得到应有的关爱。

  昨日下午3时许,福州市第一医院肿瘤科会议室内,记者见到了胡芳。

  然而,对于本科室内存在的一些现象,胡芳说自己实在是“看不过去”,“针对科
室出现的问题,我也曾向院方及相关部门反映过,但均没有得到解决!”

  

为披露本科室医生收回扣医生拍主任收回扣并曝光

  胡芳拍到内科副主任阮某与一女子的画面2005年7月、9月及12月份,胡芳用DV拍下了同科室医生孙某、阮某等三人收受药品回扣的画面。

  胡芳说,多次向相关部门举报无果后,前段时间,他将所掌握的这些资料送中央电视台曝光。

  胡芳说,事情曝光后,他及家人的安全受到了很大的威胁。有人打电话给他孩子说,以后小心点,路上车很多等威胁性话语。胡芳表示,希望自己的举报,能够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。文图均据《东南快报》

  医生:门诊的(钱)来了!

  女子:对!

  医生:(摸了摸一个信封)不厚啊!……

  女子:平清胶囊。

  医生:回扣多少呢?

  女子:给五毛。

  另一名医生过来,说了几句话。

  医生:不多,马马虎虎啦!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