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凹面少女整容 将成世界首例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01:30 北京娱乐信报

  据新华社电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9月1日宣布,他们将对陕西省合阳县一名患有罕见先天性面部畸形的“凹面女”进行整形手术。这位姓王的少女将成为世界上首例“先天性双侧颧骨、上颌骨缺失”修复再造的受益者。

  患者的首次手术将于9月5日进行。整个修复手术共分3个阶段,预计需要1年时间,手术费用约20万元,目前口腔医院正号召全院职工开展募捐资助活动,同时希望社会
各界伸出援助之手,帮助这名少女“旧貌换新颜”,过上正常人的生活。

  患者是18年前、家住陕西省合阳县马家庄的王友仁和妻子在路边捡到的一名弃婴。随着孩子慢慢长大,面部逐渐出现塌陷症状时,他们才意识到孩子是个畸形儿。

  由于患者腭上颌骨缺失没有上牙床,不仅说话受限制,而且平时也只能以流食果腹。因为面部畸形,患者没有像别的孩子一样上学,也很少有朋友。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