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300余人共捐善款26万 爱心助学捐款仪式在邕举行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01:40 广西新闻网

  广西新闻网-南国早报南宁讯(记者莫仁力 实习生许燕芸)50元、100元、8000元……一浪高过一浪的爱心,在南宁市金湖路的金源CBD售楼部门前显现。

  9月2日上午,由南国早报、广西青年联合会、广西金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、宝资通联合主办的“希望2006·金源爱心助学”活动现场捐款仪式如期举行,300多名爱心人士顶着烈日,纷纷来到捐款箱前,为山区贫困学子“加油”。

  

300余人共捐善款26万爱心助学捐款仪式在邕举行

  一群建筑工地工作人员连安全帽都来不及脱,就赶来捐款。南国早报记者何定坚摄

  广西日报社副总编辑于起翔,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、广西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李泽,金源集团总经理梁文红,宝资通董事长秦枫在活动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,表达了对贫困学子的关切及对爱心人士的谢意。两名受助学生代表,也从河池赶到现场,对及时伸出援手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。

  据统计,当日现场共筹到善款68407元。包括广西金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之前捐出的15万元和宝资通捐出的5万元在内,“希望2006·金源爱心助学”活动,共筹到善款268407元。主办方将于9月4日,奔赴大化、都安、东兰和河池市金城江区,把部分善款直接送到贫困学子手中。此外,由于有部分受助学生来自南宁市,剩余善款将在南宁发放。

  据了解,善款发放后,主办方将在南国早报对所有受助学生的名单进行公示。编辑:黄皓作者:莫仁力 许燕芸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