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表演中出现机械故障 滑翔伞撞到楼顶飞行员身亡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01:40 广西新闻网

  广西新闻网-南国早报南宁讯(记者胡志伟)9月2日上午,一驾驶员驾驶动力伞进行飞行表演,在经过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上空时,突然坠落到该校一女生宿舍楼顶,驾驶员不幸当场死亡。有关活动负责人称,该事件因动力伞出现机械故障所致。

  当日上午11时20分,记者在该校女生宿舍楼第5栋前看到,楼顶处人影晃动,楼下停着两辆警车,附近站满了围观的师生。

  由于现场已被警方封锁,记者登上不远处一教学楼楼顶看到,第5栋宿舍楼楼顶上,有一名男子躺在地面上一动不动,几名工作人员正在折叠一具黄色的动力伞,有民警在现场调查处理。

  稍后,记者获准进入现场时,看到该男子全身被一层塑料布包裹,附近地面上摆放着一具动力伞的马达,支撑该马达的铁架有几处破损。现场一工作人员称,该男子已死亡。

  当时在事发现场附近地面上的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,当日上午9时40分许,这具动力伞在经过第5栋女生宿舍楼上空时,突然坠向该楼楼顶,坠落高度约几十米。他说,坠落过程中,他听到驾驶员发出一声惨叫,便再无动静。该校保卫处的负责人罗先生告诉记者,当日上午9时30分许,有3具动力伞出现在该校上空,这3具动力伞盘旋几周后,其中两具往南飞去,另一具随后发生事故。事发后,该校保卫人员迅速拨打报警电话,并采取措施保护现场。

  在事发现场,动力伞飞行表演活动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,当日,该单位组织了多具动力伞,在南宁上空进行飞行表演。表演过程中,这具动力伞因发生机械故障而坠落,导致驾驶员死亡。该单位正采取措施,积极处理善后问题。编辑:黄皓作者:胡志伟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