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60网络邻居暴走八通线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01:59 新京报

  历时4小时行程20公里,队员均为通州城铁沿线小区业主

  

60网络邻居暴走八通线

  网友到达土桥终点站。图片由八通网提供

  本报讯(记者刘英才)昨日,“八通网”60余名网友组成“暴走队”,大家一起从四惠出发,沿八通线城铁共用4小时走到20公里外的通州土桥终点站。据队员们介绍,“八通网”的网民均为通州八通线城铁沿线的小区业主,平时他们是“网络邻居”,此次暴走让大家初次相逢。

  “网络邻居”四惠初相见

  昨日早晨刚过6时,地铁四惠站附近出现了一群身穿T恤,脚穿运动鞋的年轻人。他们在四惠南侧广场上有说有笑,有人还打着红旗。“我们都是从通州方向坐城铁到四惠的”八通网“网友,我们要从四惠走到通州。”“暴走队”成员说。几名早来的网友还忙着抻胳膊、压腿,做着出发前的准备。

  队长“果丹皮”(网名)是此次暴走运动的发起者之一,他随身带着创可贴等药品、小食品和水。他说,整个过程大概需要5小时,为了大家的安全,还是要做好准备工作。

  “果丹皮”说,他两周前在“八通网”发帖,说明了活动的注意事项,这次能来60多人,他很开心,“毕竟大家以前都不认识。”

  成员分为快、慢两队

  7时30分许,60多名年轻人在“果丹皮”的带领下准时出发。在队伍最前面,网友“jjchans”一直高举着红色大旗,上写“通州新生活”。网友yuning在路上边走边为大家拍照。他说,“早晨的阳光好像知道我们今天要‘暴走’,有意躲进云层。”

  根据队员们体能不同,60多名队员分成两队,其中快队有十几个人,慢队有40多人。一路上,大家有说有笑,走一会儿休息一会儿。

  一些女队员平时很少走这么长的路,carmen和兮月两个女孩,走到半路就发现自己的脚磨出了血泡,但仍然坚持走到终点,让队友特别感动。

  最终,快队在11时15分抵达终点城铁土桥站,40分钟后,慢队也在11时55分抵达,40余人花了4小时走完近20公里的八通线。

  大家在土桥集合后,累得话都不多了。稍事休息后,队员们来到附近一家饭馆吃特色炖锅。吃饭时大家围坐在一起,等着大锅里的菜煮熟。“果丹皮”说,虽然是AA制,“但感觉真是亲如一家人”。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