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伸手扒新生两小偷落网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02:02 重庆晚报

  本报讯昨日,两扒手在大学城扒窃一对报到的新生母女,被反扒民警捉获。

  昨日清晨,已有不少新生进入大学城。两名20来岁的男子蹲在路边东张西望,看到有人下车就跟上去。两人的举动引起反扒民警注意。

  8时许,一对提着大包小包的母女从车上下来,往新生报到点走去。两男子跟上去,
其中一人掩护,另一人将镊子伸进家长的裤包,摸出几张钞票。反扒民警一个箭步冲上去,将扒手摁倒,缴获镊子一把和扒得的30余元现金。

  据交待,动手的扒手徐洪,荣昌县人,今年21岁;给他掩护的同伙叫刘重苗,22岁,奉节县人,两人均有盗窃前科。因大学城报到的新生多,他们便打上了学生和家长的主意。

  目前,两人均被行政拘留。

  (记者 丁春兰)网络编辑:甘健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