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屋中煤气刺鼻一男不幸遇难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02:14 大连晚报

  屋中煤气刺鼻一男不幸遇难

  事发中山区山屏街附近,有人怀疑是为情自杀;警方正在调查

  ■本报记者刘美玉

  昨日下午5时许,警察打开在中山区一居民楼的六楼一住户房门后,发现屋中满是刺鼻的煤气味儿,租房的小伙子已死在客厅里。

  记者赶到位于山屏街与山屏东街交叉口处的事发现场,发现辖区派出所民警已封锁了现场。随后,法医赶到现场鉴定其死因和死亡时间。

  附近老百姓说,小伙子住在顶层六楼,好像是吉林籍男子,今年24岁,和女友在此租房住。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,死者母亲已找他两三天了,但不见儿子踪影。同时,她不停地给儿子打电话,可电话总是无法接通。大约昨日下午5时许,母亲就来到儿子租房处寻找儿子,可怎么敲门里面也没声音,她自己也打不开门。

  “好像是她母亲感觉事情不妙,自己报的警。”该知情者透露,警察打开门口后才发现屋里满是刺鼻的煤气味儿,同时发现小伙子就在客厅中。

  随后,“120”救护车赶到事发现场,这时发现躺在客厅地板上的小伙子已死亡,当时他双手抱着胸,身体早已僵硬。

  “好像小伙儿的女友要和他分手,可能想不开,打开煤气自杀身亡。”在记者采访过程中,有人这样叙述着小伙子的死因。但关于此说法,记者没得到警方及家属的证实。

  目前,中南路派出所仍在调查此事。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