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霸道媳妇三拳打走年迈公公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02:14 大连晚报

  霸道媳妇三拳打走年迈公公

  山东一名老农民倾家荡产为结婚的儿子盖好小楼后,竟被打出家门来连乞讨

  ■本报记者卢真珍

  本报讯为了能圆儿子结婚时住上楼房的梦,山东一名老农民用两年的时间借钱盖起了二层楼房。楼房盖好了,儿子的婚事也操办完了,可儿媳却不让公公婆婆住楼房,只让老两口住在偏厦子里。最后,儿媳竟然将公公打出家门。昨天上午,记者在救助站见到了这位被打出来的老汉。

  老汉倾家荡产为儿盖房

  这名老汉叫张开发,今年56岁,家住山东省临沂市郊区。张开发与老伴只有一个儿子,老两口含辛茹苦地将儿子供进了当地一所大学。儿子在大学期间,处了女朋友,毕业后,双双都有了工作。

  不久,儿子准备结婚,又苦于没有房子住。当时,张开发和老伴住的是农村比较破旧的三间小瓦房,儿媳嫌在那里结婚太掉价了。老两口最后为儿子盖了栋二层小楼。房就盖在自家院里,但他们所有的积蓄也不过7万元,又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了2万元钱。

  儿媳恼羞成怒打向公公

  在盖房过程中张开发落下了腿病。房子盖好了,老汉却不能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了,还要经常靠打针吃药减轻痛苦。

  儿子结婚后不久,儿媳的单位破产,儿媳也下岗了。看到公公不能干农田和家务活,还要经常花钱治病,儿媳越来越嫌弃公公。开始的时候,总是唠唠叨叨的数落他,到了后来,干脆将公公和婆婆撵到小偏厦里住。

  张开发忍无可忍,就与儿媳争吵了起来。见公公顶撞自己,儿媳挥起拳头连续三拳打在公公的眼眶上,张开发的眼眶上乌青一块,至今还留有痕迹。

  老人背井离乡来连乞讨

  受不了儿媳的窝囊气,老汉就打电话找儿子评理,可是儿子说,他也没有办法。一气之下,老汉拿起拐棍,带着几瓶药就离开了家里。来大连5天后,他身上仅有的一点钱也花光了,最后只好来到救助站求助。

  张开发想回家去找他的儿子说理。老汉说:“如果儿子再不管,我就到法院去告他们!”在救助站的帮助下,张开发昨天下午回山东老家去了。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