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“发飚”40多分钟殴打工作人员 醉汉大闹停车场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02:17 广西新闻网

  广西新闻网-南国今报柳州讯(记者何继权)昨日凌晨,一男子喝酒后到柳州市人民广场地下停车场取车,因遗失停车牌被要求办理登记手续。该男子拒绝办理,并在停车场里“发飚”40多分钟,至少有4次殴打工作人员的举动。这一切,均被停车场的监控系统记录了下来。

  昨日上午,记者看到了记录事件全过程的录像。9月1日晚10时19分,一辆车牌号为
“桂B38131”的黑色小轿车开进地下停车场停放。2日0时30分,一身穿白T恤、深色短裤、戴眼镜的年轻男子,到车库启动“桂B38131”轿车。

  据当时值班的工作人员小刘说,因该男子无法出示停车牌,工作人员要求他在一张表格上登记驾驶证和行驶证的编号并签名,同时交纳50元停车牌押金以及10元的停车费。并告诉他,找到停车牌后可取回押金。然而,这个男子拒绝了工作人员的要求,除了大吵大闹外,还多次出手殴打工作人员。

  根据录像的画面,0时44分,该男子脱掉T恤,伸手击打工作人员小刘的头部;0时47分,追打小刘;1时02分,用脚猛踢小刘的腹部;1时12分,又一次出腿踢小刘。其余的镜头,就是该男子反复上车又下车,脱掉衣服又穿上衣服,多次冲到工作人员面前作出欲打状。1时正110民警来到现场处理,而该男子后两次对工作人员的殴打,就是在民警面前趁工作人员不备时出手的。

  1时13分,一自称是醉汉朋友的男子前来,替他交了押金和停车费后,开车搭着醉汉离开。

  编辑:蒙卫芝作者:何继权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