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少年疑因厌学离家出走 家人悬赏5万元寻人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02:41 城市快报

  5天前,本市一名16岁的少年疑似因厌学离家出走,焦急的家人贴出上千张寻人启事,还设立了5万元的寻人悬赏,但至今仍没有任何消息。

  “我的孩子出走了,他对天津的路不熟悉,还不善言语,身上只有几块钱,这么多天可怎么活啊?”昨日早上,市民范先生打来电话,带着哭腔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。

  8月28日早上8时20分,风湖里小学六年级学生范展翔到学校参加返校活动,此后一直没有回家。范先生万分后悔,因为在几天前,范展翔曾问过他一个问题:“爸爸,你说一个16岁的孩子出走后,能赚到十几万元钱吗?”当时,范先生并未多想,只是告诉孩子家里不缺钱,让孩子好好学习。现在想来,范先生认为,孩子当时是试探性地问问,想了解家人的反应。“都怪我,我没有明白孩子的心思。”

  范先生说,范展翔和他的双胞胎弟弟是自己6年前在南方某地收养的,两个孩子10岁来到天津时才就读小学一年级。因为不善言语,哥哥范展翔朋友不多,曾表露出不想上学的想法。因为平日多是乘车外出,而且只是在家、学校和范先生的公司三点一线间活动,范家人担心范展翔已经迷了路或因体力不支病倒了。

  自从哥哥离家后,双胞胎弟弟也多日水米不进,他很担心哥哥的安危。

  相关资料

  如果您看到一个身高1.66米左右,体态较胖,戴眼镜,上身着浅蓝色

花花公子T恤,下身着
阿迪达斯
半长带白道运动裤,脚穿黑色运动鞋,说南方普通话的男孩,请立即拨打快报热线28201234或直接与范先生本人联系,电话为13821115640,13821113840。范先生反复表示对帮助他找到儿子的好心人一定会兑现承诺。记者陈陈
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
爱问(iAsk.com)

 【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【 】 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 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