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大巴车内男子莫名猝死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03:00 深圳商报

  大巴车内男子莫名猝死

  具体死因尚需法医鉴定

  【本报讯】1日18时许,364路大巴车行驶至滨河路汇港名苑路段,车上一名年轻男子突然倒地不起。经过医生一个小时抢救,最终宣告其不治身亡。

  据报料人徐先生介绍,前天下午,他搭乘364路大巴从新洲上车往罗湖方向行驶。车行至汇港名苑路段时,突然有一名乘客大喊“有人倒地上了”。司机听到喊话,赶紧将车停靠在路边,并拨打110和120电话。徐先生说,昏倒的是一名二十五六岁模样的男子,这名男子身穿白色上衣,脸色苍白,倒在地上动也不动。大巴车的司乘人员赶紧让车上的乘客下车。没过几分钟,120的急救车就呼啸而来。

  18时30分,记者赶到现场时,医务人员仍然在现场抢救。据乘务员小陈说,当时18时10分左右,一位乘客发现坐在同排的男青年身子不断往下滑,之后动也不动,看样子像是得了重病,于是赶紧通知她。据现场参加抢救的医务人员介绍,他们赶到现场时,这名男乘客已经没有了呼吸、心跳。医务人员采取了一系列抢救措施,经过一个小时的抢救,依旧没有办法挽回这名男青年的生命。关于具体死因,要等法医鉴定之后才能确定。(请徐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)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