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骗子演“双簧”银行卡“掉包”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03:00 深圳商报

  柜员机前又见诈骗案

  骗子演“双簧”银行卡“掉包”

  【本报讯】昨天,吉女士向记者讲述了她在福民路某银行柜员机取款时,银行卡被掉包致使损失4.4万元的经过。

  吉女士说,8月30日20时30分,她在福民路农业银行柜员机取款。当她把柜员机吐出的钱装进钱包的时候,身旁突然出现一名瘦黑男子说:“你的钱掉地上了。”吉女士低头一看,地上果然有一张50元纸币,她以为是自己装钱时不小心夹带掉出来的。就在她弯腰捡钱时,排在她后面的平头男子说她的卡出来了,吉女士赶紧把插口处的银行卡取出来。此时,平头男子用力把她推到一边,说他要查询余额。这两个男子挤到柜员机前,挡住她的视线进行操作。

  吉女士说,等那两名男子操作完之后,吉女士再到柜员机上插入卡查询,却发现密码错误无法查询。吉女士马上打电话向开户行挂失,但银行工作人员提示她所输入的密码是错误的,没有办法操作。

  8月31日一大早,吉女士便拿着与银行卡相连的存折赶到银行查询。银行的记录显示,她的银行卡当晚在另一家柜员机上被人取走4000元。随后,又有人拿着她的卡在福民一家商场金器行消费4万元。吉女士这才明白那两男子在她弯腰捡钱时,将另一张银行卡插到插口上。在她拿了那张银行卡之后,两名男子把她推开,更改了她留在柜员机里的银行卡。所以,等到她打电话到银行挂失时,密码早已被那两名男子更改了。目前,吉女士报了警,派出所已介入调查。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