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男子5年中用绣花针在女友身上强刺34字(图)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06:27 荆楚网-楚天金报
男子5年中用绣花针在女友身上强刺34字(图)

男子在婉萍手臂、后背、胸部、小腹、臀部及双脚上强行刺上了34个字
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


  荆楚网消息(楚天金报)记者周寿江《 城市情报》记者陈琳 实习生张倩茹 报道:“老公大龙”、“人是崔家人身是大龙身”……在5年梦魇般的日子里,“情人”在她手臂、后背、胸部、小腹、臀部及双脚上强行刺上了34个字,以致她夏天出门也不得不长衣长裤“遮羞”。

  近日,好不容易逃脱魔掌的婉萍(化名),得知“情人”崔某又来武汉做生意了。这
名年仅22岁、仿若惊弓之鸟的弱女子,最终鼓起勇气,向楚天金报求助。

  据婉萍介绍,2000年初,她来汉打工,在汉口火车站附近一家酒店做服务员。后经人介绍,她认识了东北来汉开餐馆的崔某。崔大她14岁,当时已

离婚,交有一个女友。

  2001年4月的一天,崔带她到孝感“谈生意”,吃晚饭时,崔将她灌醉。婉萍说,当晚,她被崔夺走贞洁,当时她才17岁。胆小怕事的她不敢跟别人讲。随后,她被带到崔所开的餐馆打工学手艺,被强逼着和崔及崔的女友刘琼(化名)

同居一屋。

  2003年,崔与刘琼结婚。此后,在崔的淫威下,婉萍仍像一只羔羊,被崔玩弄。5年里,她为崔5次堕胎。有几次,是崔在限制了她人身自由后强行让她怀上的。

  婉萍说,崔脾气暴躁,经常动手打她,有时还用烟头烫她,甚至用烧烤用的钢扦刺她的乳房。更令她感到恐惧的是,崔某经常在与她发生关系后,强行在她身上刺字。她试图反抗,但根本不是五大三粗的崔某的对手。有时,崔索性用绳子将她捆住,用绣花针在她身上一针针地刺字。

  5年里,婉萍被崔从汉口带到汉阳,又带到东北。她几度试着逃跑,但都被崔抓回。崔还威胁说,他在东北及武汉“红道”“黑道”都有人,如果不听话,“小心你家人性命不保”。

  婉萍说,今年6月,她设法逃脱了崔某的控制,本想重新找个工作,过一种宁静而简单的生活。但因这满身的刺字,很多单位都不肯录用她。

  昨日,楚天金报记者陪同婉萍,前往武汉市江汉区常青街派出所报案。下午,该派出所正式受理此案。
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
爱问(iAsk.com)

 【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【 】 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 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