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无主黑色旅行箱吓煞众人 特警装进排爆罐运走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07:01 荆楚网-楚天金报

  荆楚网消息(楚天金报)记者 韩君 报道:“里面会不会是炸弹呀?”昨晚,一只无主黑色旅行箱,吓煞众人,后被特警装进排爆罐后拖离现场。

  现场目击者秦先生称,昨晚7时许,在汉口解放大道台北路光荣坊附近,人们在路边发现一只较大的无主黑色行李箱。行人和居民围聚一起猜想这箱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,但没有一个人敢碰这个神秘的黑箱子。

  昨晚9时许,当地警方接警后赶到现场,通过系列技术侦查后,最终通知特警赶到现场。晚10时15分,特警穿上防暴服,将黑箱子拎起装进了排爆罐中运走。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