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男子怀疑儿子非亲生杀死妻子潜逃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07:20 四川在线-华西都市报

  本报讯 (林依忠 记者 苏定伟) 娃儿长相不像自己,中江一男子怀疑老婆红杏出墙,杀死老婆潜逃到海南,又与当地一名妇女同居。两人关系紧张后,将同居女友一名8岁的儿子“掐死抛尸”,案发3天后落网。昨日上午,“恶夫”被押回中江。

  8月16日上午,海南省昌江县八所港海滨公园里,一个废弃水池突然传出微弱的求救声,市民闻声赶过去,发现水池里有一个奄奄一息的小男孩。

  八所港分局民警接警后迅速出警将小孩救出,发现他的身上有多处伤痕,脖子上有环形掐痕。经对小孩及其母亲吉某初查,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是吉某的男友冷继成。8月19日,冷继成落网。

  据调查,来自四川的冷继成在昌江县一家工地干活,最近和已有3个小孩的海南省东方市的吉某同居,后来,两人关系闹得很僵。8月16日早上8时许,冷继成带上吉某的孩子来到海滨公园。冷把小孩带至公园一杂草丛生的偏僻处,用力地掐住了小孩的脖子,小孩叫了两声后便没了声息。冷以为小孩被掐死了,便将小孩搬至人迹罕至的废弃水池里,匆匆逃离了现场。

  据冷继成交代,他是因想报复女友吉某才对小孩下手的。

  令人吃惊的是,警方上网一对比,发现冷继成居然是一名杀人逃犯。警方查明,冷继成是他的化名,真名叫封德开,36岁,中江县兴隆镇人。2002年1月24日,他在中江老家掐死妻子后便往外逃。

  封德开被押回中江后,中江警方反复讯问其作案动机。封德开说儿子不像自己,他怀疑老婆红杏出墙,于是大开杀戒。
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
爱问(iAsk.com)

 【评论】【收藏此页】【 】 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 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