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新买越野车一天“趴窝”十次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07:54 半岛都市报

  本报9月2日讯(记者刘建实习生付升延)驾车去开庭,由于车启动不了,耽误了庭审时间;开车下渡轮,车却难启动,导致后面的车辆下不了船……市民孙先生花费8万多元购买了一辆越野车,一天下来竟能“趴窝”10次。昨天,孙先生向记者反映了此事。

  孙先生告诉记者,4月份他花8万多元购买了一辆大迪霸道越野车,可车买了没几天启动机就出了问题,经常“趴窝”。汽修厂给他更换了启动机后,问题仍没有解决。他开车
去外地开庭,结果中途停车,难以启动,一路上他竟推了3次车,但还是耽误了庭审。

  孙先生再次找到修理厂,又更换了一个启动机,这一次碰到的事情更让他尴尬。他开车上渡轮去开发区,可船靠岸后,他的车却无法启动了,很多车辆因此无法顺利下船。最后还是在其他司机帮助下推车,他才得以顺利启动离开。

  “买车4个多月,我找了修理厂和销售商不下30次了。”孙先生告诉记者,车的启动问题随时都能发生,一天下来至少得“趴窝”10次。下车推车时,碰巧了车就能启动,不巧时则需再次推车。

  随后,记者与孙先生一起来到洛阳路附近的大迪汽车销售点,负责人郭经理告诉记者,这辆车性能都很好,启动问题可以进行修理,不是大问题,他立即打电话跟修理厂联系。记者随后来到修理厂,修理厂的胡经理称,孙先生所买的这批车都有启动问题,现在总部正在研究办法解决,目前的原因是车内缺少启动机电器,估计这几天就能运到青岛,届时启动问题就可以解决了。

  目前,非常疲惫的孙先生已经有了退车的念头,并已找到律师准备索赔。编辑:栾晓磊相关新闻发表评论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