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包车上学途中遭遇惨祸面包车撞上大货2死5伤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08:17 扬子晚报

  本报讯昨天下午,204国道盐城市亭湖区伍佑镇黄巷村附近,东台市6名学生及家长包车前往盐城某职中上学报到途中,与一辆大货车发生猛烈碰撞,致使一名学生和一名家长当场死亡,其余5人受伤。

  事故发生在当天下午1时20分左右。记者在现场看到,一辆牌号为苏JT8××2的银灰色面包车侧倒在国道路东侧,已面目全非,车头深深凹进去,车前轴已经脱落,车子周围地
面留有大摊血迹;往南不远处,一辆牌号为鲁FG4××6的山东大货车横停在路边,油箱里的油不停地往外滴落。

  事发后,120急救车火速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。据悉,面包车内共有7人,有6人是相约包车去盐城某职业中学报名的学生和家长,均是东台人。

  记者了解到,在送往医院途中,一名家长和一名女生因受伤过重不幸死亡。另外几名伤者伤势较轻,医生给他们进行了包扎等相关医疗处理,伤者情绪稳定。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。(问泽祥郭小川)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