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幼女被陌生男子抛下天桥 家人疑其想拐卖(图)(2)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08:45 国际在线

  

幼女被陌生男子抛下天桥家人疑其想拐卖(图)(2)

  事发天桥下是一个公交站,女孩摔下时就落在靠站的两辆公交车之间

  “我们与他素不相识”

  家人怀疑行凶男子想拐卖小孩

  “孩子经初步诊断已脱离危险,现在正在观察,而那个男的已经没法抢救了。”记者从中山三院急诊科医生处了解到,被摔伤的小孩送到医院时已处于深度昏迷状态,她的右边颅骨凹陷,右边的手臂也被摔伤。目前孩子已被送到脑外科ICU病房观察。医生说,事故对孩子会造成多大影响,需要在6个小时以后做手术才能判断。而摔小孩的男子因为是头部着地,送到该院时已经瞳孔放大,抢救失败。

  “她为什么要让湘妹骑自行车出去呢?如果抱着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。”湘妹的奶奶廖阿姨坐在医院脑外科住院病房外的椅子长泪水直流,口中不停地念叨着。上午11时左右,廖阿姨接到儿子的电话,当时她都吓懵了,当她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孙女时眼泪再也忍不住了:“我苦命的孩子啊,谁下得了这么狠的心!”

  廖阿姨对记者说:“我看过那个人的身份证,他是贵阳人,我们根本不认识他。”她还一直肯定地强调说,此前她们家与该男子没有过任何来往,真不知道他怎么会突然对湘妹下此毒手。

  彭女士也向记者表示,此前她从未见过那名行凶的男子,“该男子衣着整齐,而且当时也神智清晰,看上去并不像是患有精神疾病的人。”彭女士及其家人怀疑该男子可能是想拐走湘妹,被发现后才下此毒手。

  女孩来广州

  不到两个月

  父亲在广州打工,7月刚把妻女从湖南老家接过来。

  据小女孩的奶奶廖阿姨说,她们老家是湖南湘潭,她的儿子在广州已打工近10年。今年7月湘妹的母亲带着才满3岁的孩子到广州来,9月1日才在棠下某幼儿园入学,一家人好不容易才团圆在一起,没想到孩子竟遭此横祸。

  “她平时很乖,因为我们收入不高,平时她也不会吵着要我们买玩具什么的。”记者在彭女士那看到湘妹以前的照片,小女孩眼睛大大的,脸圆乎乎的,很讨人喜欢。湘妹刚到广州时曾看着街上一些孩子玩滑轮车很是眼热,“爸爸赚钱很累,而且你也有自行车了。”母亲这样一说,她就再也没有闹过了。而且每次到附近的超市时,她看着超市里的公仔总是要抱一抱,但之后又会把公仔放回去。彭女士有时觉得实在过意不去,就提出要给她买时,她却说:“爸爸赚钱很累,以后我自己赚钱买。”

  遭此横祸,大笔医疗费用成了湘妹家人心中的一块大石头。湘妹的父亲告诉记者,目前院方提出的手术及住院费用需20000元,但他现在只凑集了5000元交到医院,其余的钱只能考虑向朋友借了。湘妹出事之后,她在广州的一些叔叔阿姨纷纷赶到医院来看她。一些亲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愿意资助湘妹治疗。

  来源:信息时报

[上一页] [1] [2]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