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冷空气明晚杀到 秋老虎告一段落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09:33 青年时报

  昨天我省大部分地区下了雨。其中德清的雨量最大,下午1点到4点,降水45.4毫米,接近暴雨程度。杭城局部城区下雨,雨量虽然不大,但对降温作用不小,白天的最高气温只有34.1℃。

  今天,杭城依旧是多云天气,白天的最高气温在35℃左右。

  杭城明天白天最高气温仍将在35℃左右,但从夜里起到周二,受冷空气影响,出现降水天气,气温将明显下落到30℃左右。

  周三,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天气。而从周四起杭城都将以多云天气天气为主,局部地区午后会出现雷阵雨天气。

  总的来说,“秋老虎”下周将不再肆虐杭城。

  另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消息,未来10天,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呈加强趋势;4日之后,江淮、江南、华南北部、四川东部、重庆等地的高温天气暂告结束。5日至8日,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,北方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和降雨过程,降温幅度在5-9℃,华北北部和东北的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0℃以上,南方地区气温也将下降。


来源:青年时报 作者:时报记者 李璇 通讯员 沈琪信 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