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房屋拆迁一半就停 未迁住户“泡”在污水里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10:16 汉网

  汉网消息(实习生郭亚丽记者王震)因为房屋拆迁进行一半就停了,且一停就是一年,下水道被堵塞,害得没拆的居民生活环境变得恶劣。前日,江岸区韦家桑园35户居民联名向本报投诉。

  

房屋拆迁一半就停未迁住户“泡”在污水里

  前日下午,记者来到该处,进入居民家中必须要走一条被污水浸泡的泥巴路(如图)。走进居民家中,只见每家墙脚都长满了青苔,因为下水道被堵,居民把家里的厕所也封了,但厨房污水还是漫溢到路上。韦家桑园112号81岁的孟婆婆,每天都要请人来排门前的污水,否则家里就要被淹。

  周围居民说,这一片拆迁,不知为什么拆了一半就停了。负责拆迁该片的“天泽拆迁办”称,因为拆迁补偿资金没有到位,他们也没办法解决。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