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沉迷网游20天未归 母亲哭请网吧老板帮忙寻子/图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10:25 汉网

  上高中的儿子沉溺网络游戏不能自拔,20天前带上数百元钱离家去了网吧,至今未归。眼看开学了,母亲急得欲哭无泪。

  梁女士痛心地介绍,儿子邓高勇(如图)今年16岁,开学上高二。两年前儿子迷上了网络游戏,从此痴心不改。

  

沉迷网游20天未归母亲哭请网吧老板帮忙寻子/图

  梁女士白天辛苦打工挣钱,下班做饭洗衣料理家务,无暇时刻管着孩子。两年来,梁女士想尽办法阻止儿子上网,最终是无功而返。

  8月14日晚9时许,儿子趁梁女士洗澡之际,拿上数百元现金离家而去。此后梁女士从儿子同学那里探知,邓高勇网名叫“我心→飞舞”,一直在网上玩《梦幻西游》,但从不搭理同学。

  梁女士是荆州人,租住在汉口顺道街。20天来,几位好心邻居骑自行车帮忙寻遍了三镇百余家网吧,仍未见孩子踪影。

  梁女士悲苦地说:“学校说,开学一个星期再不去上课,就不用去了。儿子,你好不容易考取了高中,现在就这样放弃了?哪位网吧老板看见我的儿子,请帮个忙,提醒他回家上学吧,我会好好感谢您的。”(电话:63167845)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