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城管队员合围擒住抢包惯犯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10:41 汉网

  汉网消息 (记者卢傲然 王蕾 通讯员唐文明)昨日,一名抢包惯犯作案后拼命逃逸,不想钻进了城管队员的合围圈被擒。

  犯罪嫌疑人姓刘,15岁,宁夏银川人。昨日9时多,刘某在大东门铁桥下,抢夺一老人手里的挎包后迅速逃跑。在此值守的武昌城管直属三中队执法人员听到呼救声后,正好看到犯罪嫌疑人朝自己方向跑来,当即迎上紧逼,同时用电台呼叫沿线守点执法队员增援。

  5分钟后,邻近执法人员赶到,在大东门十字路口采取合围,将刘某抓获并报警。9时30分,巡逻民警赶到,将刘某移送粮道街派出所审理。初步调查发现,刘某已团伙作案多起。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