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万卡赠学生 助就业成功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10:46 今晚报

  本报讯 (《中国技术市场报》记者刘学艳 李楠 实习生刘瑞峰)今晚传媒集团《中国技术市场报》联手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中心,在“全国大中专技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”举办“万卡赠送大学生”大型活动,为参与活动的广大学生提供更贴心的服务。

  具体内容包括:1、免费求职登记。一经登记学生卡可激活,持卡者成为该中心学生会员,纳入中天人力人才储备库,凭卡参加中心组织的各项会员活动。2、免费职业指导。
选派优秀的职业指导师进入校园进行指导,采取集中宣讲和个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。3、免费素质测评。中心进行测试,并安排专业人士指导会员进行职业素质分析,合理规划职业生涯。4、免费网上发布个人求职信息。中天人力将在该中心网站上开辟会员专栏和窗口,为会员提供个性服务。5、免费职业介绍。会员可凭卡到服务窗口免费查询岗位信息,免费参加中天人力主办的主场招聘会和外场专场招聘会。6、免费权益担保。免费为会员提供就业权益担保,使会员求职无忧,权益免受侵害。7、免费保存人事档案。会员在中心存档,凭卡免收两年存档费。该中心还提供人事和社会保险关系接续、毕业生落户、培训、职业资格取证等服务。8、免费安排会员见习。

  “学生会员卡”免费发放时间:9月5日9时至11时;地点:天津市老年活动中心(南开区宾水西道2号枫林园)。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