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午睡中小客车冲进家中 母女俩吓得住进了医院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11:11 汉网

  汉网消息 (记者孔超 实习生梁爽)一辆“依维柯”客车失控,撞毁电杆,擂破民宅墙。铺天盖地砸向床铺的砖块,将正在午睡的一对母女,吓得失魂落魄。

  昨日14时,汉阳四新农场红岭一村36号民宅,发生这惊心动魄一幕。

   事发1小时后,记者在现场看到,一辆白色“依维柯”(鄂AAP395)停在路边
,左前轮胎已爆裂,左侧车头嵌入民宅约50厘米。屋内,满是坍塌的砖块,一张床上,堆着20余块砖。

  事发时,屋主杜女士和12岁的女儿正在床上午睡。等杜女士睁开眼时,离床1米远处的墙崩裂,砖块砸向她和女儿。

  杜女士下意识用手臂护向女儿,但砖块还是砸在了她和女儿的身上。

  经查,杜女士和女儿轻微受伤,但精神出现一些异常,目前在医院救治。

  司机称,事发前,车上只有他一个人,在开到事发房屋外时,车前轮突然爆裂,车失控冲向民房。

  目前,警方已介入调查。

  

午睡中小客车冲进家中母女俩吓得住进了医院

  小客车的左前轮已经爆胎。见习记者苗剑摄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