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车轮下,她的扫帚停止了挥舞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11:11 汉网

  汉网消息 (记者孔超 见习记者苗剑 实习生梁爽)昨晨,解放大道百步亭附近,一辆中巴车肇事,一名环卫女工丧生。

  该女工名叫王艳红,在江岸城管局新村所上班。

  同事蔡女士称,车祸发生在4时30分,当时王艳红在事发路段上早班,挥舞扫帚清扫
路面垃圾。没多久,一辆中巴车快速冲过来,她倒在了车轮下。

  161医院医生称,王被送到医院后,伤势非常重,经抢救无效死亡。

  车祸发生后,王生前的许多同事都自发前往其家中探望、慰问其丈夫和女儿,市、区城管部门领导也前往慰问。

  据了解,王的丈夫患有哮喘病,12岁的女儿正在读书,一家人的生活,基本上靠王支撑。

  肇事车当时没有逃逸,目前车辆已被扣留,事情正在处理中。

  编后:清晨和深夜的路上,车少人少行车方便,这也易使司机麻痹大意。惨剧发生后,不但给别人的生命和家庭带来灾难,也让自己追悔莫及。

  为了自己和别人的安全,晨报提醒广大司机一定谨慎开车。小心,小心,再小心。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