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请失主快来领车牌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11:32 西安新闻网-西安晚报

  昨日上午,李师傅在科技路与团结南路十字积水处,捡到了一个汽车车牌,车牌号为陕A36510,请失主尽快与本报工作室联系,取回丢失的车牌。

  站点取消乘车不便

  李女士反映:310路公交车从西华门开往高陵马家湾,途经未央湖,今年5月以后,
未央湖这一站被取消,她每次乘车到未央湖,只能先坐到张家堡站,然后再往回走一站多路,非常不方便。

  污水流上人行道

  刘先生反映:北郊迎宾大道农兴路口,污水长时间流个不停,现在人行道、慢车道上满是污水,并且非常湿滑。前几天,一位老太太从这里经过时,就摔了跟头。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对污水进行疏通处理。

  横穿铁道太危险

  张先生反映:北二环太华路立交东边有一座高架桥,上面是铁路专用线,经常有人横穿铁路非常危险。

  人头蜂窝脸盆大

  韩先生反映:蓝田县城西寨小区内有一个脸盆大小的人头蜂窝,上面爬满了人头蜂,小区居民出入非常操心,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将这个人头蜂窝消灭。(王海鹏张黎娜)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