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保安药房偷中药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11:36 法制晚报

  监守自盗 伙同他人作案

  保安药房偷中药

  本报讯(记者 付中)保安许某负责望风,其同伙趁夜潜入医院的药房,偷走成箱的中成药。日前,朝阳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许某有期徒刑2年。

  去年4月,北京某中医研究院保安许某经过与同伙预谋,趁夜间无人,利用自己担任保安的便利条件负责望风,由同伙使用偷配的钥匙打开药房门锁,窃得帕金森天麻胶囊、舒筋止颤人参再造丸各1箱,总价值人民币13770元,后将药品销赃。

  发现药品被盗后,医院立即报案,许某被抓获归案。

  经过审理朝阳法院认为,许某为谋取私利,采用秘密窃取的手段盗窃他人财物且数额巨大的行为已构成盗窃罪,遂作出上述判决。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