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行凶伤人惹出命案 逃亡5年终落法网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11:37 法制晚报

  行凶伤人惹出命案 逃亡5年终落法网

  本报讯(记者 李奎)李某伙同他人将一名事主刺伤,丢弃后致其失血过多死亡。为了逃避警方抓捕,李某逃亡了5年之后,最终落入法网。

  记者上午获悉,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,近日被公诉至石景山法院。

  据检方指控,2000年10月,李某在张某的纠集下,伙同他人携带木棒、胶带等作案工具,乘车来到石景山区一家洗浴中心门前,将与张某素有经济纠葛的沙某夫妇二人劫持到车中。

  他们先是对二人进行殴打,后用刀刺伤沙某腿部后,最终将沙某夫妇丢弃在一个货场外,沙某因失血过多死亡。

  案发后,主犯张某和另外3名案犯相继落网并被法院判刑,而自知闯下大祸的李某在东躲西藏了5年之后,终被警方在其唐山老家中抓获。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