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电脑内藏摇头丸 托运毒品被公诉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11:38 法制晚报

  电脑内藏摇头丸 托运毒品被公诉

  本报讯(记者 李奎)外地来京无业人员赵某在利益的驱动下,将5包摇头丸藏入电脑机箱内,以托运的形式运至北京。

  记者上午获悉,赵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被石景山检察院提起公诉。

  据检方指控,2006年1月初,赵某伙同他人在广州市购买了毒品摇头丸260.5克,总共1100粒。

  为了逃避检查,赵某将这些摇头丸进行一番伪装后,隐藏在为朋友代买的电脑主机箱内,并编造虚假的托运人资料从广州托运到石景山区华宇物流配运部。

  后经群众举报,赵某在提取装有电脑的木头箱子时被民警当场抓获。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