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道路施工出深坑 别克夜晚入“陷阱”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12:00 法制晚报

  道路施工出深坑 别克夜晚入“陷阱”

  本报讯(记者 李巍巍 曾华 胡晓宁 仲玉维)昨晚9时许,一辆湖北牌照的别克轿车刚刚驶出汽车电影院就陷进了路边近3米深的大坑,救援人员启用了大吊车才顺利让别克脱险。

  记者在现场看到,事发地点在亮马河北路辅路工地内,别克车两端保险杠架在大坑的两头,四轮悬在坑上。9时30分,大陆救援吊车赶到现场,将别克轿车吊出大坑,“无缘无故花了1500元救援费。”别克司机说,“施工方应该在坑边上立一个警示标志牌。”

  现场施工工人表示,由于改造亮马河北路,他们已在辅路处立了施工标志牌,“我们都已经把工地圈起来了,并且在进、出口都有提示。”工人说。

 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:赵先生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