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社会新闻 > 正文

夏利遭“腰斩” 司机无踪影
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6年09月03日12:02 法制晚报

  

夏利遭“腰斩”司机无踪影

  树干陷入车内 车门和驾驶室有干涸血迹

  夏利遭“腰斩” 司机无踪影

  今晨3时许,在四惠长途汽车站东约300米处,一辆黄色夏利车撞上路边小树,夏利车惨遭“腰斩”,夏利车司机一直未出现。

  7时许,记者在现场看到,夏利轿车车门全部敞开,被撞小树倾斜成60度角,树干陷入车内,轿车几乎被拦腰斩断。车内一片凌乱,车门上和驾驶室内有干涸的血迹,方向盘塑料外壳被抛出一米之外。

 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,在京通辅路上有四条特别明显的刹车痕迹,“从这四条刹车痕迹上看,夏利前面有一辆车急刹车,很可能是速度太快,夏利就边刹车边左转,结果撞到树上了。”一位司机看着现场的刹车痕迹说。

  “3点的时候,我听到‘咣’地一声,但也没太注意。”附近修车铺的老板说,事发地点比较僻静,都是一些修理铺,基本没有人居住。“早晨起来时,看到车被撞成这样,我们都挺意外的。”一名修理工说。

  现场只有围观居民和肇事车辆,没有人知道夏利司机的去向。

  上午10时30分,双桥交通支队的交警告诉记者,他们在早上8时多接到报警之后赶往现场,现在已经将被撞坏的夏利车拖走,但该车司机一直没有出现,现在也在联系中。

  文并摄/记者 李巍巍 曾华

 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:商先生


爱问(iAsk.com)

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下载点点通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 
 


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:010-82612286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-2006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